夏天的夏辰

命韵峋环:长情是最好的告白

“要是没有你的话,我以后的生活会变成什么样呢?”

此情此景,朱韵直接问出了心中的疑问句,李峋顿时愣在原地,都不知道这句话应该从何而起,他们现在还好好的,又哪里有分开这一茬。

——

原计划打算来到沙滩进行一日游,朱韵每天都在期待大海的模样,经常在李峋身旁念叨着这个地方。

最终实在是忍受不了朱韵的撒娇卖萌,李峋将这件事答应下来,朱韵开心的星星眼,抱着他的右臂迟迟不放手,在他手臂里蹭啊蹭的。

李峋勾唇,摸了摸她的小脑袋愉悦地道:“走吧公主殿下,我们现在去买需要用的东西吧?”

遇到这种情况必须要万事俱备,朱韵点了点头,两人一块相互贴近来到一家大型商场,开始挑选需要带的水果。

刚刚来到其中,李峋的身影就被朱韵试图拖走,还忍不住左右扭动着身子,原来是想去前面买个游泳圈。

“看来公主这次想下水了?”李峋皱眉。

这么危险的事情,李峋自然是不会同意的,毕竟朱韵可是他捧在手心里的宝贝,怎么能够经历这种波折和危险呢?

小家伙也是看到了网上别人冲浪的模样,还有在水中娇滴滴的美人,才会引发共鸣,也想成为个出水芙蓉录个视频。

发送在社交平台上,肯定会有很多姐妹羡慕,到时候美滋滋的生活不就随之即来了?朱韵试图说通李峋却没有任何用处。

“不行,公主殿下是不能自己下水的,如果溺水了怎么办?”李峋想也不想就拒绝了。

只见李峋渐渐靠近,动作轻柔的抓住朱韵的下颌,仿佛是在询问她遇到危险应该怎么做,朱韵看着这精致的面孔心跳砰砰作响。

这么帅的容颜哪怕让她完全听从李峋的安排也在所不辞了,朱韵想要说的话到了嘴边又被咽下,一双大眼睛眼巴巴的看着游泳圈,充满了渴望。

这幅模样成功逗笑了李峋,他没想到公主殿下竟然如此活泼可爱,既然是她想做的事,总不能一直拖着。

“那就这个吧。”

一个粉色的游泳圈被套在朱韵的腰间,李峋开始上下打量,看起来好像还挺合适的。

“果然啊,公主殿下人美,就算是穿戴什么东西都很好看。”李峋吻着她耳边轻语,昵昵喃喃的。

这种明目张胆的偏爱,李峋只能给予朱韵,为了她可以破坏一次又一次已经想好的规章制度,也在所不辞。

为爱冲锋的勇士,最终还是胜出了,朱韵看着身上的游泳圈,想要给李峋一个大大的拥抱,奈何这东西太大,拦住他们之间的空隙。

两条胳膊都已经伸出来了,还是没办法行动,李峋成功被这一幕逗笑,温柔的拿下游泳圈,将她拥入怀中指腹轻轻的摩挲着她的小脸,深情地望着她。

“那么公主殿下是不是应该给我点什么奖赏呢?”

男人轻吻了她的唇,邪魅的笑容在脸上悬挂,朱韵想了许久,最终想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,毕竟男孩子都喜欢海上冲浪。

“那就给你带个滑板,去海上冲浪吧!”

“如果我就要你呢?”

话音刚落,朱韵浑身上下都变得麻酥酥的,她后知后觉,双手捂住身上的每一个部分,不错过任何一个地方。

“不行,就算我们现在是情侣,也不能对我想入非非!”

看来这小丫头现在明白的多了,总是可以把笔直的方向,想的比较弯曲,李峋若有所思。

“我说的可不是这个,我说的是公主殿下要将自己交给我,你的小脑袋瓜里怎么都是些污秽的想法?”

“哪……哪里污秽了?”

被人戳穿的感觉未免有点不太好受,朱韵的脸上红的一塌糊涂,甚至不知道如何是好,忙碌的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

这种氛围总是奇奇怪怪的,朱韵赶紧狂奔在商场,实在是太丢脸了,丢脸他妈给丢脸开门丢脸到家了。

从今以后要怎么面对众人啊,简直就是种折磨,她最终定格在一片泳衣的房间,定格下来,眼里充满了期待。

“这么多啊,那到时候我是不是可以让所有人的视线都在我身上停留了?”

一旦想起那个场面,朱韵心里就开始美滋滋的,她随即挑选一件交叉肩的,看起来好像还不错,就是没有太多的布料。

好身材能够被人一览无余,价格还非常亲民,好不容易去一次海边,一定要开开心心高高兴兴的,不能留下任何遗憾。

“就这个吧,给我包起来。”

身后李峋的踪影渐渐靠近,他找了许久,最终发觉公主殿下竟然在一家泳装店铺,手里面还拿着十分暴露的泳衣。

“等一下?你确定就要穿这东西?”

话音刚落,朱韵连忙对店铺的店员摆了摆手,试图想要解释一下现在的氛围。

“那个……我只是觉得这个特别好看,想要看看而已。”

这种东西可不是随便看看的,一不小心就会收不住钱包里面的人民币,李峋当然知道这家伙的心中所想。

醋坛子都被打翻,他的女人可不是其他人随便可以看的,穿的这么暴露,无疑是要成为沙滩上最耀眼的那颗星。

一旦想起来那些男人不怀好意的目光,李峋差一点原地炸裂,他的头上快要有熊熊燃烧的火苗了,朱韵在他身边撒娇,才勉强把他从怒火冲天的心情里抓了回来。

为了避免朱韵再私下行动,李峋特意挑选一件看似比较保守的黑色泳衣,直接放在她身上上下对比,觉得十分好看。

“果然还是这个更适合公主。”

这下李峋男友力爆棚的直接买下这件泳衣,动作堪称一气呵成,以至于朱韵眼里充满了迷茫的神色。

果然有了男朋友就是不一样,就连买个衣服都要经过他的同意才行,果真是要命,朱韵本来想要买一件粉嫩的小短裙现在看来没有这个机会了。

“怎么了?公主看起来这么不开心?”

李峋非常欠揍的询问了起来,朱韵觉得他简直就是在明知故问,嘴都快要撅在天上了,所有想法都在第一时间破灭。

“本来想要穿的美美的,都怪你!”

果然啊,这小家伙还是在因为一些不必要的事情所生气,李峋努力靠近她,两人之间不存在一丁半点的缝隙。

“可是公主打扮的漂漂亮亮,一定是为了给男朋友看的吧,现在男朋友可以告诉你,这件衣服你穿上一定是最好看的。”

这个大饼当真是又香又甜,耽搁他说的也有道理,朱韵不愿意让自己在沙滩上黯然失色,到时候说不准他就去看别的美女了。

“你们男人总是这样口是心非,当然男人都会喜欢美女,到时候你的眼睛就在美女身上挪不开眼睛了。”

小家伙的醋坛子算是完完全全的打翻了,李峋眼里面充满了迷惑,这种条件压根是不存在的,因为他的眼里心里都永远只有她一人。

“不存在的,你永远是我心里最特别的存在。”李峋说着,又偷亲了她一口。

被偷亲的朱韵红着脸,心里开始心花怒放,只是在这种时候,她不能表现的太喜悦了。

“口是心非,到时候要是看其他女人,我就……”

还没等说完,朱韵眼睁睁看着李峋疑惑的模样,话到嘴边又被咽下。

“就怎么样?”

“要不然我直接一直跟公主殿下镶嵌在一起吧,这样你的安全感也会十足。”李峋提议。

这么说来,朱韵还真有点无可奈何,她的确是个比较喜欢吃醋的醋坛子,只是还没到那种严重的程度。

“那可不行,万一有什么人看上我了,该怎么解释我们之间的关系呢?”

这欠揍的语句真是说来就来,李峋眼里充满了疑惑,他们两个的关系难道现在还算不上明显吗?看来这家伙是不管教不行了。

“公主殿下,你确定有这么做吗?”李峋眼里坏坏的。

这一刻,朱韵开始反复考虑了起来,重复刚才说的话,有一点不太体面,随之摇了摇头,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。

“我只不过就是开了一个玩笑,你也不要太在意了。”

如果要是换在别人身上,估计他说什么也不会这么在意,早就已经抛在脑后了,没有对待自己的公主殿下现在才会在意每一个细节。

“公主,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?你可别忘了你自己始终都是我的人,那么决定权就在我的手里,从今以后不能再买那么暴露的衣服。”

相关规定真是说来就来,一股强气呀,在周围散发而出,朱韵有一点受到了影响,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才好,只能缓和这种气氛。

这还是要源自于李峋心里太没有安全感,毕竟有一个这么出落大方的女朋友,无时无刻都会考虑会不会有一天被她抛弃而下。

宛如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孩,时时刻刻都想与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,如果可以的话,恨不得这些时间定格,让他们永远都站在一块。

“放在以后这种人玩笑可不能说开就开了,要不然我可保不齐自己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。”

有一个占 ~有欲特别强大的男朋友到底是什么感觉?估计朱韵也是一清二楚的。

她这种小调皮不应该无时无刻的摆放在眼前,只能略微点的点头才缓和好眼前男朋友的气氛。

“好啦,好啦,以后我不会再有这种情况的,你就不要牢记我心了,大人不记小人过吧。”

话说的倒是简单,这么让人觉得气愤的话,怎么可能说忘就忘呢,如果没有新的人或许会这么做,但是在他的心里,自己女朋友永远是占据最重要的位置。

“怎么看起来还是这么不开心,要不然你说吧,到底怎么样才能让你开心起来?”

这件事说来话长,李峋脸色骤变,好不容易有了这个机会,当然要好好利用,他的眼神直勾勾的瞅着面前的女人。

“那么这句话可是公主殿下自己说的,就不能反悔了,要不然到时候没办法下的来台。”

这男人的转变未免有点太快了,翻脸比翻书的速度还要快,以至于朱韵怀疑了起来,刚才是不是自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了。

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圈套,没办法从中逃脱而出,都怪她一时头昏脑热,说出来这句话,现在已经没办法挽回了。

朱韵不免贪心了一口气,反正感情这种东西从来都是双向奔赴的,既然他们两个一定要选择一个退一步海阔天空的。

曾经能够选择退步的一定是李峋,如果让他一味的付出实在是太累了只能自己选择退后一次了。

“行吧,既然刚才我都说了这句话,那么一定会付出责任的。”

李峋充斥着震惊的神色,甚至已经满怀期待的开始想了起来,接下来应该怎么想方设法来为难一下这个家伙。

“那么,公主殿下,现在就拿着自己的手机跟朋友圈里面的所有人,公布我们之间的关系。”他霸道地说着,特别急切的想要她在朋友圈公布,哼哼。

一上来就是这么劲爆的消息,朱韵瞬间定格在原地,随后她直接开始进行了起来,关于这一点也是没有在怕的。

反正女孩子都有一个遇到了什么事情,都会跟闺蜜说的一清二楚,基本上周围的人都知道了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,只是他表现的比较保守而已。

“行吧。”

朱韵现场拍摄了他们亲密的照片,直接发送在朋友圈上,所有人都开始疯狂的点赞,好像他们才是原主,甚至比本尊更开心。

“看来你朋友对于,你公开恋情这件事不是太欣喜若狂啊?好像他们早就已经知道了我们之间的关系。”

这个男人的眼睛仿佛可以望眼欲穿,所有事情都能看的一清二楚,朱韵觉得躲得了和尚躲不了庙,只能点头承认这件事。

“你说的没错,毕竟有一个这么十全十美的男友,估计换做是谁都会主动说出去显摆一下吧。”

这句话简直走进了李峋的心尖上,要是早这么说的话,估计就不会呈现出来这么多误会了,有的时候有的话,也应该第一时间说出来才能解决问题。

“看来公主殿下对于我这个男朋友还挺满意的。”李峋把她拉过来,紧紧贴着自己胸前,二人四目相对,灼热的眼神都快要把她烧穿一般。

未完结,前方齁甜!!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~

小心心小手手帮忙点上啊~么么哒~
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