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夏辰

棣欣引力:帅哥竟然喜欢我

虞书欣坏笑着说道,这样王鹤棣也不会尴尬。

“男生?帅哥?”王鹤棣一想到舍友确实是有点帅气,再看看虞书欣那花痴的样子,醋坛子已经打翻,马上就说那个人不来了。

这操作,在场的人都懵逼了。

——

今年的西北风刮得尤其厉害,在南方的城市里,虞书欣还觉得有一些热,没走多久就觉得浑身都在散发着热量。她在想,要是能在北方城市念书多好,这满身的赘肉还能当成冬天的大棉袄。

她不是独来独往的那种人,身边总是围绕着各种帅哥美女,但是她潜意识里一直有一个想法,那就是恋爱都是属于他们的。

这也没什么奇怪的,要知道虞书欣虽然是个胖女孩,但却不是社恐,她活泼开朗,笑声充满感染力,没有人会不喜欢真诚的人,也没有人会不喜欢开心果朋友。

只是有个刻板观念,那就是相比那些白幼瘦来说,胖子是被划除在没人会和她谈恋爱的那一栏。

又是一个周末,大家邀约着要出去玩,虞书欣立马联系了民宿,他们将会在郊外的民宿里玩一天,再来个低酒精篝火晚会,可是在出发的路上,虞书欣就将四个小伙伴的行李都拿上,大一兜小一兜,她摇摇晃晃,本就已经略显皮球样的她更像个不规则大球体。

杨蜜追了上来,一把搂住虞书欣的肩膀,可伸手才发现根本搂不上,实在是有些过于宽大的臂膀根本没空地儿。

“姐们,我约了王鹤棣,你帮帮我啊。”杨蜜满脸堆笑地求着虞书欣。

“真把我当成红娘了……来,拿着!”虞书欣将杨蜜的包裹全部递给了她,好家伙,不愧是爱美的人,带了两套衣服还不算,加上睡衣和各种化妆品护肤品,实在是多得可怜。

杨蜜接过来,脸上瞬间出现了痛苦面具,怎么会这么多啊!

“我好像拿不动……”杨蜜有点愧疚,但是也不多,重点是自己拎不动,多少有点埋怨虞书欣了。

虞书欣的胳膊还算粗吧,是都能解决,可是这杨蜜怎么就不开窍呢,她小声地说道:“对啊,你就是要拿不动啊,一个男人看到你那么苗条的身体拿着比山重的东西,还能不管你啊,感情就是在互相麻烦互相帮助中产生的。”

“哎呦!不愧是我欣姐,泡妞理论果然在行。”杨蜜只能忍耐着,用出吃奶的劲儿拎着自己的东西,脸都憋得红红的。

没一会儿王鹤棣也下车了,杨蜜在虞书欣的眼神暗示下,急忙将放在地上的东西全部拎起来,那小手瞬间就红了,还发出了一声喘息。

“我来吧。”

王鹤棣热心地上前帮忙,果真是被虞书欣给说中了,杨蜜瞬间脸红,感激又害羞地偷偷给虞书欣竖了个大拇指,然后就轻装上阵了,嘴上还说着怎么好意思呢。

在前面的虞书欣转过头切了一声,看着自己的朋友真的是毫无人性可言,只有一身流氓的气息,这是对朋友的一些不真心吐槽,纯属是好玩,还故意埋怨着这个小美人儿现在也不打算来帮一下自己。

还没走两步,虞书欣感觉怎么被什么东西给勾住了,扭头一看竟然是王鹤棣。

“你干嘛?”

虞书欣充满防备地问道,显而易见,她根本不给帅哥任何面子啊。

王鹤棣也是愣了一下,不过也能理解,明显是自己不够尊重虞书欣,直接逮包,这换成别人也是要挨两下子的。

于是急忙解释道:“你东西太多了,我帮你拎一下。”

“哦豁!还有人质疑我的力量,你可让开点吧,让姐给你开开眼。”

虞书欣说完就像一个小旋风一样,拎着东西蹭蹭往民宿跑,那样子实在是可爱,王鹤棣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“你怎么能笑我朋友呢?”杨蜜也是个护犊子的人,拧了一把王鹤棣。

王鹤棣摇摇头,继续笑着说道:“我是觉得她很可爱。”

“那当然,也不看一下是谁的朋友。”杨蜜这个傻孩子还呵呵呵地跟着笑,像是沾了什么光一样一脸的骄傲。

也就是在那个时刻,王鹤棣觉得虞书欣真的是好可爱,完全和自己想象的是一个样。

真好啊,王鹤棣真想感谢杨蜜的主动邀请,不然他也没机会接近虞书欣,他想到以前那些过往,故意在图书馆徘徊在虞书欣的面前,换来的是虞书欣的让他能不能找个位置坐,给他弄的尴尬至极,又觉得是幸运,至少虞书欣和他说话了不是。

诸如此类的偶遇还有很多,王鹤棣虽然是被众人追捧的帅哥,可是他所有刻意出现的场所中,在他眼里闪闪发光的永远是那个开怀大笑的虞书欣,好像心脏每一秒的跳动都是为了虞书欣。

众人开始了一天的玩耍,虞书欣一直趴在床上,今天她好累,真想只是在床上待着,那可是她最快乐的温床。

王鹤棣默然出现,带了一杯水,放下之后盯着虞书欣看,不由自主地蹲在了床边,痴痴地看着虞书欣沉睡的样子。

“好像个可爱的小猪。”

王鹤棣微笑着,也觉得幸福,想必虞书欣应该也是在做一些快乐的梦。

这时候杨蜜突然走进来,给王鹤棣吓死,下意识地赶紧假装跪在地上,用手在地上摸索着,像是在找什么东西,神情紧张。

“你鬼鬼祟祟地在干什么呢?”

杨蜜很是好奇,王鹤棣的表现也太奇怪了一些。

“我……我在找东西。”

“找什么呢?我帮你!”

杨蜜可真是个热心肠的人,也是个马大哈,在虞书欣的房间里,王鹤棣在这儿找东西?

王鹤棣急忙说道:“算了,找不到就算了,我隐形眼镜找不到了。”

他假装恼怒,看了一眼杨蜜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他这才发现自己声音太大,赶紧压低了一些。

“嗯?我来叫你一起去打麻将啊。”

杨蜜说着就将王鹤棣拉起来,还来不及拒绝的王鹤棣就这么被拖拽出去,继而又突然想起来什么,杨蜜又进了房间。

“姑奶奶!你让她睡……”

反应过来的王鹤棣还没拉住杨蜜,杨蜜就已经大喊大叫地将虞书欣给叫醒,王鹤棣那咬牙切齿的啊,后槽牙都能将杨蜜的骨头给咬碎。

“幺鸡!”

围坐在麻将桌旁的虞书欣激动地打出一条,藏不住的开心,一看就已经是要胡牌了,所有人都知道虞书欣肯定要胡万字牌。

所有人都开始紧张起来,也十分防备。

“一万!”

“二万……”

“八万……”

王鹤棣像把别人当傻子一样,不停地放水,但在杨蜜眼里,那就是他傻他不会打麻将,在虞书欣那儿,只有欣喜,激动得快要晕倒。

“胡了胡了!”

虞书欣激动地凑过去,抱了一下王鹤棣:“谢谢你哥们,我真是太爱你了!”

“真的吗?”王鹤棣带着一些娇羞,又带着一种期待和不确定,给其他人都惊呆了,目瞪口呆地盯着王鹤棣看。

“嗯?”

他们都很疑惑,王鹤棣干嘛会出现这样的神情,还问这么愚蠢的问题。

察觉到了尴尬,王鹤棣急忙解释道:“真的谢我那就请我吃饭!”

“害!吓死我了, 我还以为你和虞书欣两人有点什么呢!”杨蜜说罢,其他几人也都纷纷跟着松了口气,实在是造孽啊。

看到她们都放松下来,王鹤棣这才稍稍轻松一些,差一点就露馅了。

但此时的虞书欣还在开心地数钱,那叫一个激动,就几块钱而已,都开心得合不拢嘴。

时间差不多了,杨蜜真的实在无法忍受王鹤棣一直在放水,动不动就让虞书欣胡牌,实在是不得劲,提议去采摘言采摘草莓。

此时王鹤棣还像个傻子一样,说自己的朋友也要来。

“这……”

“来呗。”

和杨蜜的犹豫相比,虞书欣一脸的无所谓。

杨蜜见状急忙将虞书欣拉到一边:“你是不是傻,要是叫来女生,我还怎么制造和他单独相处的空间。”

“也是哈!”

“对了,王鹤棣,女生就不要带过来了,男生可以,毕竟帅哥嘛,我可以。”

虞书欣坏笑着说道,这样王鹤棣也不会尴尬。

“男生?帅哥?”王鹤棣一想到舍友确实是有点帅气,再看看虞书欣那花痴的样子,醋坛子已经打翻,马上就说那个人不来了。

这操作,在场的人都懵逼了。

而杨蜜也抓住了机会,在草莓园里时刻黏糊着王鹤棣。

王鹤棣虽然很不舒服,但也觉得是个机会,逮着这个机会问起了虞书欣的事情。

比如杨蜜喜欢吃什么啊,那虞书欣呢?杨蜜有几个前任,那虞书欣呢?杨蜜最喜欢去哪儿玩,那虞书欣呢?

问题问多了自然是要露馅的。

“等等!”杨蜜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嘴里的草莓也差点给自己呛死,她看看还在草莓园里转来转去的虞书欣,再看看王鹤棣那躲闪的眼神,似乎是知道了什么。

未完结,前方高能!!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可解锁哦~

另外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?
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