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天的夏辰

命韵峋环:为她变成恋爱脑

李峋看着她温柔的笑道:“你是我的公主殿下,而我永远都是你的白马王子,不用担心,我绝对不会背叛你。”

——

转眼间便来到了冬天。

    他们的课业变得很紧张,大家都在紧张的复习着。

    毕竟谁都不想被人从桥上挤下来。

    但是在放假前夕,学校又开始稍微放松了一些。

    或许是因为大家已经复习了一年,有些东西已经不需要说了。

    就看桥上桥下到底是谁!

    大家放松了之后,便开始打开论坛。

    上表白墙。

    一个个的,按搓搓的给自己的女神男神表白。

    毕竟这次之后,他们恐怕就再也见不了面了。

    而首当其冲的,自然是李峋了!

    他的爱慕者实在是太多了,以至于表白墙都塞不下。

    大家甚至都刷不到其他人的表白了。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他们看到了一个人在表白墙上所说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“大家好,我是明明,我今天直奔主题,我喜欢李峋,希望他可以和我在一起,毕竟我们的青春已经没有多长时间了,所以我希望可以得到同意的回应。”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。

    朱韵的同桌在快要放学的时候看着她说道:“你知道吗?李明明给李峋告白了,她的贴子现在被顶上了热搜。”

    李峋看着她皱眉:“你是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 同桌看见她立刻说道:“你自己去看,我还能骗你不成?”

    李峋看了那张表白帖子。

    这个人说的事情她也知道。

    其实只是因为之前这个女孩被校外的人霸凌,而他刚好路过,所以呵斥了那些人罢了。

    李峋很有正义感,这只是一件小事,可是这个女孩显然上心了。

    朱韵的同桌看着她说道:“怎么样,吃醋了没有?”

    女孩淡定道:“我吃什么醋,只是在帖子上告白了,毕竟每天想要给他告白的人太多了,这大概也是他的魅力吧。”

    同桌看着她一脸无语:“真是没眼看,你居然也会说这样的话。”

    朱韵淡然道:“我这是习惯了而已,我是一个大方的人,不会计较这些小事的。”

    就在这个时候,走廊上突然有人奔走相告。

    “李明明在操场上对李峋告白,大家快出来看呀,不知道双李会有什么结果?”

    这话说的实在是太讨厌了,即便是朱韵,也很不喜欢。

    但是有一个人觉得很有趣。

    那就是朱韵的同桌,她看着眼前一脸不高兴的朱韵笑道:“你现在还在这里无动于衷吗?”

    朱韵很不高兴,但也没有办法。

    同桌看着她这副半死不活的样子立刻说道:“好了,别这样了,我带你去看看,说不定你会变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朱韵立刻嘴硬说道:“我没事,我也不想去看。”

    可就在这个时候,又有人说道:“李峋赴约了,这个男人去了,我就知道他们两个合该在一起的。”

    这话就说的过分了。

    明明他们都知道李峋根本不喜欢李明明,顶多是李明明缠着李峋而已。

    毕竟李峋真正喜欢的人可是朱韵。

    这可是谁都能证实的一件事。

    但是因为一些人嫉妒她,所以将这些话说的更加恶毒。

    同桌听了那些人的话,很不高兴。

    “他们懂个屁,根本就不知道你们之间的感情,还在这里说这些话。”

    那些人的确是不懂他们之间的感情。

    可是让她不高兴的事,这个人居然真的去了那里。

    那不就说明他没有拒绝这件事吗?

    这个人果然让她生气。

    同桌看着她面无表情的脸色有些担忧。

    “你不会有什么事吧?这样不会更加奇怪吗?”

    朱韵淡定道:“你放心吧,我还不至于因为这点事做出不理智的事来。”

    她并不是这样一个人。

    可是当她偶然间从走廊里走过的时候,看见操场上的那两个人时。

    他觉得自己不高兴了。

    这个人为什么要兑现自己的承诺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跑到这里来干什么来了?

    人家想和你表白,难道你就眼巴巴的来了吗?

    这事儿他太讨厌了。

    这会儿正要放假了,他本来还想和这个人吃一顿饭,逛一逛街,然后才离开。

    可是,这个人的举动实在是太让她生气了。

    同桌看着她的表情说道:“对,没错,就是这样的,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吃醋,毕竟我想的cp可都是对的。”

    朱韵看着她脸都黑了。

    “都跟你说了,我们两个没有任何关系,我怎么会为了这种小事吃醋呢?还不如多吃两块好东西。”

    咬死他。

    这个大王八,居然敢跑去找那个女人。

    他居然还答应了。

    果然是一个大王八,哼,他怎么那么傻?

    下次她再也不要跟这个人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她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,可是她的心底深处就是希望那个男生立刻来找她。

    但是她等了好一会儿都不见这个人。

    真是越来越生气,下次这个人再来找自己的时候,她再也不要跟这个人在一起了。

    她已经下了这种决定,就绝对不会不去执行。

    所以放假之后,她立刻坐车回临阳了。

    哼,让那个人哭去吧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她便觉得很高兴。

    可是慢慢的,她的眼泪就流了下来。

    原来她才是那个最舍不得的人,这个人真是太讨厌了。

    这到底是在干嘛?

    他们好不容易在一起了,到了放假的时候,这个人就给她来这么一招。

    他是不是觉得自己是铁打的?

    什么事情都可以扛住。

    旁边的人看着她有些疑惑。

    这个姑娘哭的太伤心了,好像要把所有的委屈发出来。

    真是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“姑娘,你到底是遇到什么过不去的坎儿了?跟大娘说说,说不定心里就轻松许多。”

    朱韵看着她抹了抹自己的眼泪。

    随即这才笑着说。

    “没事的,大娘,谢谢你,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有时候要记得眼泪要往肚子里流,而是不能表现出来。

    否则这些人,也会来找她,真是的,连哭都不能哭。

    那她又能怎么办呢?

    只能什么都不做了。

    然后眼神盯着前面的人,大脑袋里却空空。

    她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在干什么,又怎么能说的出来呢?

    她的郁闷根本就没有人能听懂。

    更何况她年纪小,这些人肯定会教导她。

    所以这件事还是算了吧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,李峋来找朱韵。

    毕竟他已经考完了试,这会儿也放假了。

    他当然是兑现之前的承诺来了。

    可是当他来到女孩的教室时,却根本没有看见她的影子。

    又去了她的宿舍。

    这才发现,她的某些日常用品好像已经没了。

    他看着朱韵的舍友问道:“她呢?”

    “早就走了,难道这件事她没有告诉你吗?那还真是奇怪了,她今天早上就离开了。”

    她们还以为这个人打包好了东西,然后去找这个男生。

    原来没有吗?

    李峋的脸色立刻黑了,所以她就这么把自己扔下了。

    然后自己一个人离开了这种地方。

    真是好样的。

    他走出了女生宿舍。

    有些闷闷不乐的感觉,但是他并没有说什么。

    当他路过表白墙的时候,正好看见了李明明。

    他的脸色一黑。

    都怪这个人,如果不是她骗自己说李峋要给他表白的话,他根本就不会赴约。

    这么有心机的女人,果然不该存在了。

    李明明当然知道朱韵已经离开了,所以她才这么高兴,看着这个人这张帅气的脸。

    她还是没抵得住诱惑,看着他立刻递给他一封情书。

    “这是,这是我的心意?”

    “你的脸皮怎么这么厚,这种时候居然还给我递情书,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傻子。”

    李明明看着他有些惊讶:“你为什么要这么说,你不是傻子,我很喜欢你,你为什么就是不能给我一个机会。”

    “哦,你想要什么机会,挑拨离间还是恶毒卑鄙,你以为昨天演了那样一场戏码,我还会给你脸。”

    他也是气疯了,不然不会说这样恶毒的话。

    而且他平时根本不会和这些人说这些话的。

    可是这个人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战自己的威严,她果然不是好东西。

    看着手上的情书,他直接撕烂然后扔到了垃圾桶。

    随即转身离开,不带走一片云彩。

    有人觉得他这是潇洒,有人觉得他这样实在是太绝情了,怎么可以这样做呢。

    女孩直接委屈的哭了出来。

    她从来没有受到这样的侮辱。

    这个人实在是太讨厌了,她想好了,以后再也不跟这个人说什么了,他就是个混蛋,白痴。

    李峋根本不管他的心思,真是个白痴女。

    他这会儿心境很不好,特别需要平静,谁知道这些人到底是怎么想的,这个人连自己都不明白自己的想法,更何况是其他人对他做什么。

    可是他真的很喜欢他的公主殿下,而不是什么其他的外人。

    她为什么不听自己解释,而不是一直在那里讨厌他。

    然后一个人自己离开了这种地方,真是搞不懂这个人的想法。

    真是小笨蛋,居然做出这样的事,搞不懂这个人是怎么想的。

    他叹了一口气,觉得自己不该这样想。

    不过他又想到了一种办法,既然这小笨蛋跑了,那他就去找这个人。

    绝对不能让她觉得自己是个骗子。

    他选择去买车票,然后坐车去找朱韵。

    只有这样,他才能安心。

    他才觉得,自己是真的可以得到这个人的喜欢,而不只是因为某些事放弃这段感情。

    再说了,放弃是不可能放弃的。

    他来到了朱韵家的别墅外面。

    他一直在这里徘徊,本来想着现在就要进去,可是他也知道自己根本无法进去。

    因为这一片都是别墅区,他必须要混进去才有用,但显然一时半会是没有办法混进去的。

    不过李峋到底不是个普通人,他迅速想到了办法,随后进了她家外面。

    而这个时候的朱韵随意往窗外看了一次,居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人。

    一头黄毛,满脸冷酷。

    板着一张脸就好像是谁欠他钱一样,朱韵脸色一黑,这人怎么在这里?

未完结,前方齁甜!!

点击下方【赠礼】可解锁隐藏大结局哦~

小心心小手手帮忙点上啊~么么哒~


评论(1)

热度(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